2008年2月18日 星期一

麻醉

降低痛苦最簡單的方式就是給予自己麻醉,不管身體的痛苦還是心理的痛苦。

我想我現在能稍稍瞭解為什麼有些人喜歡借酒消愁,這無非是想要麻醉自己的痛苦,只希望時間能因此走快一點,就又一次可以逃脫痛苦的侵襲。

我不會喝酒,我也不想喝酒。但是在等待手術前這段特別痛苦的日子裡,我不知為何,每天什麼事都不想做,只想要窩在電腦前,瀏覽網路,任憑資料從我眼中穿過,從我耳朵流出。我這麼做無非也是想要麻醉自己,讓自己不斷的接受感官的刺激,希望轉移身上不斷傳送過來的疼痛訊號。

我變得害怕思考,那只會讓各種負面思想不斷的從我腦海裡湧出,我想要讓自己變笨,追尋無腦的笑話,好讓我可以麻醉自己,麻醉身上的痛楚。

沒有留言: